WEKO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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経営戦略の視点から見る中国家電企業海爾
http://hdl.handle.net/10191/940
http://hdl.handle.net/10191/94008b28750-2027-40aa-9b28-9db1ac6dfc78
名前 / ファイル | ライセンス | アクション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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Item type | 紀要論文 / Departmental Bulletin Paper(1) |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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公開日 | 2007-04-18 | |||||
タイトル | ||||||
タイトル | 経営戦略の視点から見る中国家電企業海爾 | |||||
タイトル | ||||||
言語 | en | |||||
タイトル | 経営戦略の視点から見る中国家電企業海爾 | |||||
言語 | ||||||
言語 | jpn | |||||
キーワード | ||||||
主題Scheme | Other | |||||
主題 | 経営戦略 |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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主題Scheme | Other |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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キーワード | ||||||
主題Scheme | Other | |||||
主題 | 国際化 | |||||
資源タイプ | ||||||
資源 | http://purl.org/coar/resource_type/c_6501 | |||||
タイプ | departmental bulletin paper | |||||
その他のタイトル | ||||||
その他のタイトル | The Growth of a Chinese Enterprise and Strategic Management : the Case Study of Haier | |||||
著者 |
劉, 婭倩
× 劉, 婭倩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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著者別名 | ||||||
識別子 | 56539 | |||||
識別子Scheme | WEKO | |||||
姓名 | Liu, Ya Qing | |||||
抄録 | ||||||
内容記述タイプ | Abstract | |||||
内容記述 | 随着中国WTO的加盟,各行各业都面临着国际市埸来的竞争压力,特别是中国的家电产业。近年,中国的家电产业得到迅速发展,涌现出不少龙头企业,例如海尔,长虹等等。这些企业不仅仅在中国国内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国际上也具有一定影响力。本文从经营战略的角度出发,对中国企业海尔的高速成长进行具体分析。对其从濒临倒闭的小厂到现在的中国首位家电企业,以经营战略的的视点进行探讨,通过其不同阶段的经营战略政策对其发展的重要影响进行分析研究。 | |||||
書誌情報 |
現代社会文化研究 en : 現代社会文化研究 巻 29, p. 95-112, 発行日 2004-03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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出版者 | ||||||
出版者 | 新潟大学大学院現代社会文化研究科 | |||||
ISSN | ||||||
収録物識別子タイプ | ISSN | |||||
収録物識別子 | 13458485 | |||||
書誌レコードID | ||||||
収録物識別子タイプ | NCID | |||||
収録物識別子 | AN1046766X | |||||
著者版フラグ | ||||||
値 | publis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