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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1. 210 大学院現代社会文化研究科
  2. 20 紀要
  3. 01 現代社会文化研究
  4. 第29号
  1. 0 資料タイプ別
  2. 03 紀要論文

経営戦略の視点から見る中国家電企業海爾

http://hdl.handle.net/10191/940
http://hdl.handle.net/10191/940
08b28750-2027-40aa-9b28-9db1ac6dfc78
名前 / ファイル ライセンス アクション
18_0140.pdf 18_0140.pdf (248.0 kB)
Item type 紀要論文 / Departmental Bulletin Paper(1)
公開日 2007-04-18
タイトル
タイトル 経営戦略の視点から見る中国家電企業海爾
タイトル
言語 en
タイトル 経営戦略の視点から見る中国家電企業海爾
言語
言語 jpn
キーワード
主題Scheme Other
主題 経営戦略
キーワード
主題Scheme Other
主題 競争
キーワード
主題Scheme Other
主題 多角化
キーワード
主題Scheme Other
主題 ブランド
キーワード
主題Scheme Other
主題 国際化
資源タイプ
資源 http://purl.org/coar/resource_type/c_6501
タイプ departmental bulletin paper
その他のタイトル
その他のタイトル The Growth of a Chinese Enterprise and Strategic Management : the Case Study of Haier
著者 劉, 婭倩

× 劉, 婭倩

WEKO 56538

劉, 婭倩

Search repository
著者別名
識別子 56539
識別子Scheme WEKO
姓名 Liu, Ya Qing
抄録
内容記述タイプ Abstract
内容記述 随着中国WTO的加盟,各行各业都面临着国际市埸来的竞争压力,特别是中国的家电产业。近年,中国的家电产业得到迅速发展,涌现出不少龙头企业,例如海尔,长虹等等。这些企业不仅仅在中国国内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国际上也具有一定影响力。本文从经营战略的角度出发,对中国企业海尔的高速成长进行具体分析。对其从濒临倒闭的小厂到现在的中国首位家电企业,以经营战略的的视点进行探讨,通过其不同阶段的经营战略政策对其发展的重要影响进行分析研究。
書誌情報 現代社会文化研究
en : 現代社会文化研究

巻 29, p. 95-112, 発行日 2004-03
出版者
出版者 新潟大学大学院現代社会文化研究科
ISSN
収録物識別子タイプ ISSN
収録物識別子 13458485
書誌レコードID
収録物識別子タイプ NCID
収録物識別子 AN1046766X
著者版フラ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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Ver.1 2021-03-01 19:01:46.99203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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