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日本自動車産業の外資政策史 : 草創期から戦後復興期まで
http://hdl.handle.net/10191/6407
http://hdl.handle.net/10191/640739d9124e-d7ba-4641-a7ac-cd3ab674aa12
名前 / ファイル | ライセンス | アクション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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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1_0061.pdf (244.8 kB)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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Item type | 紀要論文 / Departmental Bulletin Paper(1) |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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公開日 | 2008-04-23 | |||||
タイトル | ||||||
タイトル | 日本自動車産業の外資政策史 : 草創期から戦後復興期まで | |||||
タイトル | ||||||
言語 | en | |||||
タイトル | 日本自動車産業の外資政策史 : 草創期から戦後復興期まで | |||||
言語 | ||||||
言語 | jpn | |||||
キーワード | ||||||
主題Scheme | Other | |||||
主題 | 産業政策 |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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主題 | 外資進出 |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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資源 | http://purl.org/coar/resource_type/c_6501 | |||||
タイプ | departmental bulletin paper | |||||
その他のタイトル | ||||||
その他のタイトル | A History of Japanese Foreign Investment Policy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the Automobile Industry:from its Beginnings to the Postwar Recovery Period | |||||
著者 |
曽, 穎
× 曽, 穎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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著者別名 | ||||||
識別子 | 56270 | |||||
識別子Scheme | WEKO | |||||
姓名 | Zeng, Ying | |||||
抄録 | ||||||
内容記述タイプ | Abstract | |||||
内容記述 | 战后日本经济的崛起被称为奇迹,日本汽车工业在此其中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说,汽车工业是日本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没有汽车工业的迅速发展,就没有今天日本经济的繁荣和国际地位。現在,日本是全球汽车工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其产销規模,技术水平,质量水平都居世界先进水平。但是,战前和战争结束时的日本汽车工业,与欧美的汽车产业相比,处于不可否认的落后状态。日本的汽车产业发展到今天经历了许多危机,但毎次都取得了奇迹性的发展。其取得今天的成就原因是多方面的,既有内因也有外因,内因是起决定作用的因素,而成功的产业政策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 |||||
書誌情報 |
現代社会文化研究 en : 現代社会文化研究 巻 39, p. 109-124, 発行日 2007-07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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出版者 | ||||||
出版者 | 新潟大学大学院現代社会文化研究科 | |||||
ISSN | ||||||
収録物識別子タイプ | ISSN | |||||
収録物識別子 | 13458485 | |||||
書誌レコードID | ||||||
収録物識別子タイプ | NCID | |||||
収録物識別子 | AN1046766X | |||||
著者版フラグ | ||||||
値 | publis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