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中国家電産業に関する一考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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名前 / ファイル | ライセンス | アクション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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Item type | 紀要論文 / Departmental Bulletin Paper(1) |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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公開日 | 2007-04-18 | |||||
タイトル | ||||||
タイトル | 中国家電産業に関する一考察 | |||||
タイトル | ||||||
言語 | en | |||||
タイトル | 中国家電産業に関する一考察 | |||||
言語 | ||||||
言語 | jpn | |||||
キーワード | ||||||
主題Scheme | Other | |||||
主題 | 競争力 |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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資源 | http://purl.org/coar/resource_type/c_6501 | |||||
タイプ | departmental bulletin paper | |||||
その他のタイトル | ||||||
その他のタイトル | A Consideration on Household-Electric Appliances Industry in China | |||||
著者 |
劉, 婭倩
× 劉, 婭倩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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著者別名 | ||||||
識別子 | 56501 | |||||
識別子Scheme | WEKO | |||||
姓名 | Liu, Ya Qian | |||||
抄録 | ||||||
内容記述タイプ | Abstract | |||||
内容記述 |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经济得到了高速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也稳步提高。物质生活的提高,一方面促使人们对物质的需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对商品的品质要求;另一方面也加速了生活的电器化。这一变化,导致了中国家电行业的快速发展和家电企业间的剧烈竞争。但是,由于长期过于激烈的企业竞争,特别是无止境的价格竞争战,使得多数中国家电企业徒有其表。本文通过对中国家电产业的成长过程及现状、企业竞争、中日企业提携等方面进行分析探讨,从中吸取经验教训,提出对今后中国家电产业的展望,并为以后的研究奠定基础。 | |||||
書誌情報 |
現代社会文化研究 en : 現代社会文化研究 巻 31, p. 197-209, 発行日 2004-11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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出版者 | ||||||
出版者 | 新潟大学大学院現代社会文化研究科 | |||||
ISSN | ||||||
収録物識別子タイプ | ISSN | |||||
収録物識別子 | 13458485 | |||||
書誌レコードID | ||||||
収録物識別子タイプ | NCID | |||||
収録物識別子 | AN1046766X | |||||
著者版フラグ | ||||||
値 | publis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