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KO3
アイテム
資生堂における経営戦略
http://hdl.handle.net/10191/6356
http://hdl.handle.net/10191/6356c6750aed-ad03-448d-b7a7-69c450139a82
名前 / ファイル | ライセンス | アクション |
---|---|---|
![]() |
|
Item type | 紀要論文 / Departmental Bulletin Paper(1) | |||||
---|---|---|---|---|---|---|
公開日 | 2008-04-23 | |||||
タイトル | ||||||
タイトル | 資生堂における経営戦略 | |||||
タイトル | ||||||
タイトル | 資生堂における経営戦略 | |||||
言語 | en | |||||
言語 | ||||||
言語 | jpn | |||||
キーワード | ||||||
主題Scheme | Other | |||||
主題 | 経営戦略 | |||||
キーワード | ||||||
主題Scheme | Other | |||||
主題 | 競争優位 | |||||
キーワード | ||||||
主題Scheme | Other | |||||
主題 | 差別化 | |||||
キーワード | ||||||
主題Scheme | Other | |||||
主題 | 新市場開拓戦略 | |||||
キーワード | ||||||
主題Scheme | Other | |||||
主題 | 集中戦略 | |||||
資源タイプ | ||||||
資源 | http://purl.org/coar/resource_type/c_6501 | |||||
タイプ | departmental bulletin paper | |||||
その他のタイトル | ||||||
その他のタイトル | The Management Strategy of SHISEIDO | |||||
著者 |
厳, 莉蘭
× 厳, 莉蘭 |
|||||
著者別名 | ||||||
識別子Scheme | WEKO | |||||
識別子 | 56358 | |||||
姓名 | Yan, Lilan | |||||
抄録 | ||||||
内容記述タイプ | Abstract | |||||
内容記述 | 经营战略是关系到一个企业兴衰成败,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决策。目前,日本化妆品行业呈现成熟化问题和竞争激烈而引起的价格低下现象。市场的成熟化,激烈的价格竞争加上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使各企业更加临机应变地去面对环境变化。虽然围绕日本化妆品企业的经营环境是如此,日本化妆品行业中最老号最大手的资生堂依然保持好业绩。本论文以考察资生堂的经营战略特征为研究目的。 | |||||
書誌情報 |
現代社会文化研究 en : 現代社会文化研究 巻 36, p. 173-187, 発行日 2006-07 |
|||||
出版者 | ||||||
出版者 | 新潟大学大学院現代社会文化研究科 | |||||
ISSN | ||||||
収録物識別子タイプ | ISSN | |||||
収録物識別子 | 13458485 | |||||
書誌レコードID | ||||||
収録物識別子タイプ | NCID | |||||
収録物識別子 | AN1046766X | |||||
著者版フラグ | ||||||
値 | publis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