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T07:13:12Z
https://niigata-u.repo.nii.ac.jp/oai
oai:niigata-u.repo.nii.ac.jp:00007630
2022-12-15T03:41:17Z
428:429:770:797
453:456
Industry Structure Analysis on the Cosmetics Industry: With Porter's Five Foccus Analysis
化粧品産業の業界構造分析 : マイケル・ポーターの五つの競争要因の分析とともに
化粧品産業の業界構造分析 : マイケル・ポーターの五つの競争要因の分析とともに
厳, 莉蘭
56228
五つの競争要因
流通形態
制度品
流通系列化
日本的化妆品产业的特征之一是流通路径的多样化。化妆品根据流通路径分为“制度品”,“一般品”,“访问贩卖品”,“通讯贩卖品”,“业务用品”。其中,“制度品”五厂家的市场占有率约为全体的100 分之50。本论文以Porter 教授的“五种竞争力理论”来考察上述的“制度品”厂家的竞争优势的源泉。为了达到该研究目的,首先考察日本化妆品产业的流通形态的特征,其次,考察日本化妆品产业的发展过程,并分析“制度品”厂家超过创业比较早的老铺“一般品”厂家的过程及原因。
departmental bulletin paper
新潟大学大学院現代社会文化研究科
2007-12
application/pdf
現代社会文化研究
40
89
102
現代社会文化研究
AN1046766X
1345848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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jpn